首页 > 中心资讯

丰宁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全体专兼职教师工作会议

2019-03-23

  丰宁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全体专兼职教师会

  3月7日晚上7点,丰宁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专兼职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共有70多人参加,会议分为全体会议和部门会议两部分。

  会议首先由招生部崔春侠副主任全面介绍了网上报名的方式、方法、流程,对新的报名和招生工作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部崔春侠副主任做招生工作规范的要求   

  业务部赵桂芬主任就学员入班、人员、教室调配、培训、教师出勤、签到、课堂教学等诸多方面做出了安排。

    赵桂芳主任做培训工作安排

  林继森副主任重点就安全工作、纪律要求、卫生标准等制度做出了精细解读。

林继森副主任做工作安排

  徐建军主任通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不足之处,对2019年全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徐建军主任做出2019年全面工作部署

老师们积极参加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会议由业务部戚秀梅副主任主持

  部门会议按相关学科分为6个会场同时召开,中心负责人牵头,各组学科带头人、名师做了经验介绍与分享,各学科具体安排了2019年的活动规划和竞赛计划,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

业务部戚秀梅副主任在主持舞蹈、 语言培训班的讨论

林继森副主任主持美术培训工作

徐建军主任主持了书法组教师的工作

招生部崔春侠副主任主持了声乐器乐组教师工作

业务部赵桂芬主任主持文学欣赏与写作的教师讨论工作

郝云彤老师主持了科技体育组讨论工作

  本次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踊跃发言,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达到预期的效果,为2019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