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承德市校外教育现场推进会在丰宁召开

2018-07-28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校外教育更加深入发展,培树先进典型,总结各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经验和做法,2018年7月23日至24日,由承德市教育局主办、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局和丰宁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校外教育现场推进会在丰宁召开。原河北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会长葛素梅,河北省教育厅德育研究中心主任蔡杭州,省校外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魏延春,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凡,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君,特邀嘉宾北京市怀柔区学管中心主任李秀娥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主管校外教育工作局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明主持。

  丰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君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市领导为丰宁提供学习优秀典型、分享先进经验的平台表示感谢,并总结了近年来丰宁校外教育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继续大力发展校外教育的决心和愿望。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徐建军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对丰宁校外教育发展的良好态势予以阐述,并结合典型做法与在座各县区领导和校外教育专家分享了经验。会上,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葛素梅会长对承德丰宁校外教育工作和近年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丰宁是全省校外教育的起点”。河北省教育厅德育研究中心蔡杭州主任介绍了全省校外教育工作的开展近况,肯定了承德市校外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承德市校外教育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并结合各县区实际和不同特点为其指明发展方向。

葛会长在会上讲话

蔡主任讲话

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凡讲话

丰宁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君致辞 

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徐建军介绍经验

  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凡在讲话时对承德市校外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区要按照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河北省校外教育工作计划要点的通知》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有力推动全市校外教育工作长足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领导到大滩镇现场考察了丰宁中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开展情况。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